VEYA

答应我,被我雷到请拉黑我,不要骂我
↓↓↓

CALL ME 🍱
自娱自乐自闭同人女,不加群不混圈,有事请私信!


\🍔🍟🥤/

轻食主义

      1、

  阿曼妮西斯说:“我真的不明白你们,饿了吃屎也可以,非得吃人吗?”

  2、

  为了庆祝月食之日,人类照旧为伟大的毁灭魔狼献上了30只男人、30只女人和30只幼崽。今年气候太冷,人族收成不好,送上山的人类据说是精挑细选过的,看着都有些面黄肌瘦,负责祭祀的礼官很勉强地往他们肚子里灌了几升水,才堪堪过了秤。

  弗雷格拉倒没有看出水分来。

  大部分时间里,这位古神的脑子都不太清楚。月食之日稍微特殊一点,摆脱烦人的月亮后毁灭魔狼心情颇为不错,吃完十只人类后,祂终于在疯狂之余想起了自己忠心耿耿的下属和狼崽子们,将祂们都召集到了自己的宫殿中吃喝玩乐。

  除却死了五条魔狼之外,宴会还算得上愉快。安提哥努斯下午刚刚做完噩梦,梦见厄运女神阿曼妮西斯一边骂狼一边捅弗雷格拉,鲜血把宫殿地板都染红了,现在实在没有胃口吃人,便索性缩在宫殿东南边的墙角。

  祂看着自己的一个哥哥——头上有着三抓花毛,安提哥努斯和祂不熟,但祂自己背地里对着秘偶讲自己那群傻子兄弟姐妹坏话时叫祂三花——站起来。这头魔狼大概是喝巨人酿的过期果汁喝多了,脸上的红晕连十厘米的毛都遮不住:“我最喜欢吃怀着幼崽的母人类了。她们一口咬下去会有一种软糯的惊喜感,可惜这种人类实在少见,到现在我也只吃过一次。”

  另外一头魔狼——祂的另外一个哥哥,尾巴很短——则是反驳说:“要我说,正值壮年的公人类才是最好的,吃着弹牙。”

  “你们太低俗了,”脸上有丛金毛的魔狼说,“比起原材料,加工才是更重要的部分。唉,我还是喜欢原滋原味的味道,比起吃那种被绑起来的人类,我还是更喜欢到山下去抓新鲜的人。”

  一头浑身漆黑的魔狼——安提哥努斯记得祂和阿曼妮西斯打过架——温温柔柔地开口:“在噩梦中死去的人类肉质会更加鲜嫩。”

  愿望之神(安提哥努斯在角落里毫不收敛地朝着祂翻了个白眼)科塔尔用祂标志性的虚无缥缈的语气说:“人类会死,正如我们有一天也会死,死亡是我们共同的终点,而过程毫无意义……”

  弗雷格拉的另一个神叨叨的从神萨林格尔揣着手,祂没说话,但眼睛一直盯着摆在宫殿中间的笼子里一动不动的人类。安提哥努斯听过祂的传言,祂既要吃人又要使唤死人,搞得身边没有死尸只有骨头。

  祂没参与这个话题,溜达到长桌边抓了一只兔子放进嘴里嚼,暗自对着这群粗俗的魔狼摇头。

  安提哥努斯自知天才的孤独,明白魔狼们大多数全是愚蠢的生肉党,只好将目光投向站在西北边墙角的阿曼妮西斯。这位厄运女神还没开过口,也许她能够理解风干的魅力。

  3、

  “你怎么想,阿曼妮西斯。”弗雷格拉说,“这十只人类照理说是属于你的。你想怎么安排他们?”

  宫殿安静了好一会儿。

  安提哥努斯刚想探头看阿曼妮西斯会有什么表情,便听见这位女神低沉但温柔的声音:“我不喜欢吃死人。”

  祂莫名其妙打了个寒颤,再次探头去看的时候连角落也看不到阿曼妮西斯的身影了。这条占卜家顺势拔了根毛占卜,发现被厄运女神留在原地那些一动不动的关在笼子里的人约莫是被灌了太多水,的确是已经死了。

  4、

  祂的姐姐咬了一口羊腿:“我一直想不通。”

  祂说:“哪怕是活人,进了肚子,不也还是死人吗?祂在穷讲究些什么?”

  5、

  安提哥努斯说:“唉,这点我也不太明白。”

评论(4)
热度(9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EY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