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YA

答应我,被我雷到请拉黑我,不要骂我
↓↓↓

CALL ME 🍱
自娱自乐自闭同人女,不加群不混圈,有事请私信!


\🍔🍟🥤/

【狛日】【论坛体】关于某则求助帖

1.ED后私设

2.未捉虫!

3.我流小甜饼


【求助】如果要向人表白应该做什么


1L     兔美

    是非常严肃的问题呢,希望大家可以给我一些建议。

2L

    啊,今天是情人节来着

3L   

这个问题难道还需要发帖求助吗,巧克力、鲜花、戒指,随便哪一个都可以。如果想要新奇一点的方式也可以搜索出来吧。

顺便,我看到书店有卖一些奇怪的书,大概是情人节特供,虽然不知道有没有效果就是了

4L  

就算需要发帖求助也不要发在机关内部论坛上啊

毕竟在座的各位都是单身吧

5L

巧克力是最经典的的表白方式吧,而且很灵活,个人亲身实践过,推荐

6L

回复4L:这个地图炮打得,你把苗木置于何地

7L 

情人节什么的都是假的

现在还在和一伙绝望残党纠缠

8L 

只有你的敌人才是陪伴你最久的

虽然我一点也不想要绝望残党的陪伴就是了

9L 

我们支部不仅全员放假,而且还每人发了一支玫瑰花

幸福

10L   兔美

虽然的确有一些很好的告白方式,但是如果是用在那两个人的身上的话,应该没有什么特别的效果呢,我是这样想的

11L

回复9L:你是哪个支部的?我考虑一下要不要转部算了。我们部长不仅不放假,还让我们加班,绝望

12L

诶?楼主不是求助来自己用的吗?

13L   

回复11L:情人节又不是什么重要的节日,放假什么的太夸张了,况且绝大多数人都是单身吧,没有可约会的对象,放假也不过是浪费时间

而且绝望残党又不会因为今天是情人节就变回希望,既然是作为未来机关的一员就应该做好战斗的觉悟,如果连最基本的献身精神都没有,那么建议你重新找份工作而不是想着换一个上司

14L   

所以楼主是帮别人牵红线吗?

15L   兔美

回复14L:我自己的话并不需要哦。

16L 

来吧,我已经准备好了,不过是吃狗粮而已

17L

按照惯例,现在楼主应该讲一讲那两个人的故事了   

18L 

楼主某种意义上真是非常合格的友人了

19L   兔美

如果没有足够的信息也无法做出准确的判断,大概是这样的意思吧。

虽然我对他们比较了解,但是因为不太擅长这个方面的问题,所以没有办法给予足够的援助。

但是如果能够得到大家的帮助的话,一定可以顺利解决这个问题,我是这么相信的。

20L

楼主……

21L

楼主你这么说了让我感觉压力好大……

22L

如果没办法解决的话,感觉非常对不起楼主呢_(:з)∠)_

23L

最好还是别抱太大的期待吧,毕竟如果我们真的很擅长恋爱的话,现在应该也不会无聊到刷论坛了……

24L   兔美

没有关系,能得到大家的帮助,我就已经很开心了。

25L

楼主好可爱啊,有男朋友了吗?

26L

↑楼上也太直接了吧,居心险恶,楼主不要理会他

27L   兔美

回复25L:谢谢夸奖,没有男朋友。

28L

竟然真的认真地回复了……

29L   兔美

出于安全的考虑不能直呼其名,姑且称他们为H君和N君吧。

30L

等等,两个人都是男人吗?

31L

Homo吗?

32L   兔美

H君和N君的确都是男性。

33L

的确普通的方法不能应用到他们身上呢……

34L

请继续吧,感觉一下子从normal模式变成hard模式了

35L   兔美

H君和N君可以算是同学吧,两个人都在希望之峰就读过,但是当时他们并没有什么交集,可以说是完全没有关系的两个陌生人而已。后来就是学院史上最大最绝望事件和人类史上最大最绝望事件,H君和N君都在不同程度受到了事件的牵连。在事件之后,H君和N君参加了某个活动,在那个活动中相识,我也在那个时候和他们相遇。

36L

某个活动?相亲活动?

3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什么鬼啦

38L

事件之后?绝望残党还在活跃吗?那个时候居然还有人举办相亲活动……真是不可思议

39L

诶?

40L 

所以就说不是相亲活动啦233

41L   兔美

相亲活动吗?可以这么理解吧。

不过准确来说是发生在南国小岛的修学旅行就是了。

42L

还真是相亲活动啊!

43L

所以为什么不在那个时候就把事情解决在一起就好,毕竟那个活动的目的就是相亲嘛

44L   兔美

虽然说是原目的是让大家相亲相爱,不过因为外力的破坏,所以最后并没有顺利地进行哦。

当时发生了很多糟糕的事,N君也一度因为过于偏激的言行被同伴敌视,其中当然也包括了H君。

45L

没有顺利进行吗?大概可以猜得出原因

46L

被绝望残党破坏了吗?

47L

N君被H君敌视了吗?那还真是糟糕的过去啊

48L   兔美

虽然也不能算是敌视,不过至少可以说是关系很差哦。

H君因为温柔的个性和可靠的性格得到了大家的信任,可以算是团队里的领袖人物?虽然他本人并没有这个自觉就是了,不过受欢迎是毫无疑问的哦。N君因为过于个性的性格没办法和大家和睦相处。而且当时也不是可以尽量体谅他人的情况,N君完全被当做可疑人物敌对起来了,即使是H君也没办法对N君放下戒心。

H君和N君的关系很差,在当时就是那样。

49L

开始好奇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了,N君的性格真的很差吗?

50L

如果真的很糟糕的话楼主应该也不会想要撮合他们吧,可能真的只是非常有个性而已。不过真的关系很差的话,即使是找到了最好的表白方式也没办法力挽狂澜吧

60L

关系应该在后来得到了改善吧

61L   兔美

其实N君最开始对H君还算比较尊敬的哦,也可以说是很有好感的。不过后来发生了某件事,N君偶然得知了H君的过去,对H君的态度就变差了。嗯,可以理解成是对偶像的幻灭感吧,某种落差?

62L

偶像幻灭2333H君难道有什么羞耻的过去吗?

63L

这两个人的关系还真是扭曲啊,后来沦落为互相看不顺眼的情况了吗?

64L

相爱相杀吗?这种关系真是难搞啊

65L   兔美

再后来,发生了一件非常糟糕的事情。N君运用某种过激的手段想要赢得希望,对大家造成了很大的危险,不过N君本人也完全是置自己于危难之中了。

对于那件事,H君完全不能理解N君,也不能原谅N君。但是我认为的话,H君曾经有想过试着去理解N君,对N君也是抱着“没办法把这样的家伙放着不管”的心情去接触。所以,如果完全说互相看不顺眼也不对哦。

怎么说呢,就好像是主角和宿敌一样,是互相映衬的两个角色,既不能否定也不能肯定,不过我没办法形容好……

大概是有羁绊存在于他们之间吧。

66L 

真复杂啊

67L

因为对他们之间发生的过去了解不深,所以没办法感知到他们之间的联系呢

68L

有一种莫名的沉重感

69L

不过,现在关系有所好转了吧,对吗?

70L   兔美

现在是相亲相爱的伙伴哦!H君通过自己的力量拯救了同伴,然后大家一起与绝望残党战斗,是这样美好的王道结局。N君的性格也有改善很多,都是H君的功劳哦。

因为H君充当了调和剂,所以现在N君也可以好好地和同伴交流了。

71L

进展好快,感觉一下子从互相残杀变成了相亲相爱

72L

互相残杀……?

73L   兔美

不过烦恼也是有的哦。

N君在事件正式结束之后对H君恢复了最开始的友善的态度,H君也放下了芥蒂可以和N君像其他人一样相处。虽然偶尔N君还是会表现出过于个性的一面,不过基本上可以作为一个正常人了。

嘛,毕竟不是当初的极端的情况下了。

74L

所以终于要进入正题了吗?说到底表白什么的,到底是谁对谁啊

75L

凭直觉猜是N君向H君表白

76L   兔美

H君一向很受欢迎。

N君虽然喜欢H君,但是似乎并没有要去表白的意思。

如果喜欢的话,就应该去争取。这个是恋爱游戏最基本的攻略吧。虽然这么对N君劝说了,但还是并没有什么效果呢。

“我这种人向H君表白的话只会对他产生困扰,即使是垃圾,我也有这种自觉哦。”说了这种话。

77L

挖,差不多可以感觉到N君的一点点性格了

78L

爱就要大声说出来啊!

79L

这种槽多无口的感觉

80L

其实我倒觉得N君的选择是正确的来着,毕竟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同性的表白吧

81L

楼主怎么知道N君喜欢H君

82L   兔美

因为游戏啊。

玩真心话大冒险的时候,N君抽中了真心话,需要回答自己最喜欢的人的名字。

于是我与其他几个同学都知道这件事了呢。

只是可惜当时H君不在场呢,如果是那样的话也不用我和大家讨论那么久。

83L

真心话……

竟然还有这种操作

84L

为什么N君就这么诚实地回答了啊!

85L

有一种莫名的憋屈感

86L   兔美

因为这种事由他人传达很糟糕,所以在思考一个让N君向H君表白的方式。

但是因为N君态度消极所以实在找不到合适的办法呢

87L

难道不是再组织一次真心话大冒险比较好吗?

虽然说正常游戏的话不能保证一定会由N君抽中,但是如果串通好了的话就很容易吧

88L

但是如果喜欢的人在场的话,一定会想办法撒谎啊

89L

而且那种情况下表白实在太草率了吧

感觉最后只会以尴尬的场面结束呢

90L   兔美

而且N君是非常聪明的人,一定会知道我们的意图的。

91L

那就假借N君的名义做事吧

92L

但是如果H君找N君当面对质的话会成为更加糟糕的结果吧

93L

所以没有办法吧,如果N君本人不配合的话

94L

而且这种事要尊重N君本人的意见吧

H君也不一定喜欢N君,之前兔美桑也说过吧,H君是非常受欢迎的那种人

95L

这种悲惨的结尾也太不适合情人节了吧

96L   兔美

但是啊,H君或许也喜欢N君呢,虽然只是没有根据的猜测。

我觉得H君看N君的眼神和他看我们的眼神是不一样的,虽然没有办法理解,但是还是可以察觉到一些。

97L

只是厌恶而已,毕竟像N君这种只会惹麻烦的人,也没办法收获什么好眼神吧。

98L

↑不了解N君的话还是不要妄加评论比较好

99L

没有比我更了解N君到底是怎样糟糕的人的了。

虽然H君接受了N君作为朋友,但是如果说成为更近一步的什么的关系的话实在是太荒谬了。

说到底,N君的令人绝望的本质并没有改变吧。

100L  兔美

不对的。

至少,H君绝对没有厌恶N君。

101L

即使是如此,那也不代表H君可以接受N君吧。

像是那种程度的幸运,根本没办法去想象。

而且,靠近像我这种不幸的人渣的话,结局会是什么样的呢?
    失去几个朋友这样的不幸,事到如今我也经历过了。只是保持这样的距离就已经足够了。

兔美桑,我理解你的好意,但是实在对不起,为了H君,我没有办法做出去表白这种恬不知耻的事。

102L

……

103L  兔美

虽然能够理解,但是N君,你为什么不能试着去相信呢。

难道到了现在,比起H君,你还是更信任自己的幸运吗?

104L  

这个并不是信任的问题。

而且和我在一起,H君也没办法得到幸福。

和我这种人比起来,兔美桑才更适合H君吧。

105L  兔美

呐,N君,H君是靠自己的努力来创造自己的未来的。

无论怎样,只有H君才有选择的权力。

希望你至少不能否定这一点。

你和大家一样,都相信H君的希望吧。

106L

那个是性质不同的两件事吧。

兔美桑,H君是很温柔的人吧。如果我向他表白的话,无论他接受与否,就已经是不公平的局面了。如果H君并不喜欢我,所以拒绝了我,那么以后即使是做朋友也会很困难吧。

宁愿少一个恋人,也不愿意少一个朋友。

这就是我的选择。

107L  兔美

……

108L

虽然遗憾,但是这就是最后的结果。

说起来今天是情人节吧,还真是不幸啊。

浪费了未来机关各位的宝贵时间,非常抱歉。

109L

……没,没有关系

110L

感觉好遗憾啊……

111L

没有什么好遗憾的,这不是最好的发展吗?

毕竟我就是这种人渣角色呢。

112L

是很遗憾啊,N君。

直到最后你也没有相信我吧。

说老实话有点失望呢。

而且,明知道我没办法放心你,却说出这种话来。

虽然并不是当面讲的,但是我可以理解为你在撒娇吧。

113L  兔美

H君,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看的呢?

114L

至少比某个笨蛋来得早的多。

喂,N君,虽然你到最后也没有说出一句“我喜欢你”来,不过我接受了。

从今天开始交往吧,毕竟今天是个很好的日子。

    

结果最后还是没能赶上_(:з」∠)_

算了给大家拜个早年


评论(4)
热度(318)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EYA | Powered by LOFTER